close

其實這是8/19的事了,只是之前沒空打

因為8/23是一年一次的七夕情人節,所以我決定做一堆餅乾給我們這些讀女校,無緣得到巧克力的大家

不曉得為啥突然想挑戰一次做四份不同的甜點,於是就卯起來準備食材

不過,因為盆子不夠所以先做三份

相片1452  

第一次用三份奶油,感覺超屌的

因為是同時做,所以難免有些手忙腳亂,加上又要記三種食譜,有種快崩潰的fu

相片1453  

這是之前欠洪芋頭和紫夏姐的布朗尼

可惡的砂糖,不管怎麼攪就是不融化!!還有,不知道是怎樣,布朗尼胡最後居然出油了!!而且還超多!!

我趕緊打去請教家萱的媽,她說應該是我有材料量錯了,那個布朗尼應該是不能吃了!!

不~會~吧?!真的不該逞強一次搞三個(?)第一個就失敗真是大挫我的士氣

相片1454  

恩!還好其他兩個麵糰看起來還滿漂亮的:))

不料,原味奶酥被我亂調食譜後居然太乾!!只好再打一次電話求助

照家萱媽的話在揉奶油進去,果然好多了!但麵糰比沒調過的食譜還油!!早知道就不要亂調QQ

抹茶的我原本以為是最完美的(食譜依然是自己亂改的)沒想到...相片1455  

形狀看起來很完美,而且也不油膩,但 是 呢!!裡面全部都沒熟啦!!!!!

捏形狀時一直覺得他皮太硬,果然啊...

老媽不氣餒的拿去微波爐加熱(!!!)沒想到居然熟了!!害我大受打擊

相片1457  

照老媽的話用140度烤18分鐘(我家是150度就可以烤餅乾的小烤箱)居然給她成功了...

輸給完全沒烤過餅乾的老媽讓我二度受到打擊(為什麼啊啊啊啊啊!!!!)

因為老媽不喜歡太油的,所以減油又不小心多加一顆蛋的結果就是太硬太乾...

老媽卻意外的喜歡

相片1456  

嗚嗚油太多,愛心形都化開看不到了啦!!雖然還滿好吃的...

最後一份的巧克力餅乾我就不敢亂改食譜了,前面三個已經夠了

果然還是原創的完美啊!!

相片1463  

嗯嗯看起來還不錯(張維珊你的杯子有入鏡喔)

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:)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