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超頹廢的啊,完全就懶的動

昨天悶再家裡一整天,有點坐不住,於是就冒著豪雨出去租漫畫

媽呀超恐怖!!旁邊招牌都搖搖晃晃,還好沒有樹倒,一路上不到十台車,騎機車的勇士只有兩個....突然覺得我很勇敢哈哈

租書店的老闆和他女兒用一種很感動的眼神看著我,因為我是今天唯一的客人XD

 

然後就是,禮拜三那天回去返校打掃,收到遲來的生日禮物(感動)

那天晚上看完番茄送我的黑執事之後,就夢到了賽巴斯欽....有夠扯的

 

昨晚做的夢也好奇怪哪!我到一個什麼祖父的妹妹的房子去住(?)然後那邊有一台奇怪的收音機(?)

按正常的頻道會有正常的歌跑出來(是說在這種鬼屋似的老房子聽韓國歌也不太正常...)

只有按到"03",會有一個小男孩的聲音跟我對話,明明是個陌生人,我卻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,好像從很久以前就認識他了

好吧只是一個怪夢,醒來就好

 

廢話扯到這裡,我要去吃午餐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